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介绍>>工作职责

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工作职责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学校制定的基本建设工作方针、政策、法律、法规。

二、制定学校基本建设规划和年度计划,保质保量地完成学校在建工程的建设工作。

三、负责办理校园各种工程的立项、报批、报建工作,并取得规划许可和施工许可等前期手续。

四、负责校园内新建工程、景观、道路、管网、体育场地等基础设施施工的组织工作,负责组织并会同学校有关部门做好工程设计方案、勘察、监理等相关工作。

五、组织图纸会审,组织竣工验收、交付使用及固定资产移交等工作。

六、择优选定施工单位,代表学校与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签订各种合同。审查施工预算、决算,保证基建资金发挥最大效益,做好工程项目建设的质量、进度、投资的控制,负责施工现场的管理监督,负责协调与工程建设有关各方面的关系。

七、做好工程质量的检查工作,组织好竣工工程的验收工作。做好甲方供材的计划、招标、供应、验收和管理工作。

八、负责规定期限内的保修任务和工程技术档案管理工作,负责基建工程的统计报表以及技术资料的整理、分类、审核、登记、归档等工作。

九、负责住宅工程的建设工作,保证住宅建设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十、负责学校已建项目的修缮工作。

十一、做好基建财务管理与统计管理工作,会同学校有关部门搞好工程投资的预算工作及工程结算审计工作。

十二、负责对口的上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接洽联系工作。完成上级有关部门及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C) 2016沈阳建筑大学基本建设处
电话 024-24692450          传真:024-24692450      邮箱:jjc@sj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