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领导到基础实验中心建设工地检查
2019-05-16 09:41  

5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董玉宽,校长阎卫东,副校长严文复、冯国会、张珂到基础实验中心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审计处、计划财务处有关负责人,项目管理、监理、总包等单位现场负责人随同检查。

学校高度重视基础实验中心项目的建设,检查前,校领导听取了基础实验中心的建设情况、消防验收准备情况和经费运行情况的汇报,随后,到建设工地现场实地了解了工程建设情况。

校领导一行在基建实验中心A座一层仔细查看了工程实训车间,在其他楼层详细了解了各教室、各功能房间的布局、面积、分布以及各学院的需求情况,检查了为“计算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预留房间的情况。检查中,校领导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度情况,察看、询问了工程质量情况,特别关注了消防各系统的建设情况。同时,对下一步的建设提出了要关注好工期、关注好质量、关注好安全、关注好造价,项目管理公司要协调、管理到位,监理公司要巡视、监理到位的“四个关注”“两个到位”的要求;对涉及消防施工内容单位的资质、消防验收准备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施工单位加强施工力量,如期竣工,努力建成学校满意的工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6沈阳建筑大学基本建设处
电话 024-24692450          传真:024-24692450      邮箱:jjc@sj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