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频道>>正文

基建与后勤管理处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1 16:29  

为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推动团队建设,活跃党建工作,12月11日,基建与后勤管理处支部联合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支部和招生就业处支部在招生就业招聘教室开展了党日学习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杜晶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杜晶波分别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坚持创新发展及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并推动经济体系化升级、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深化改革、优先发展农业农村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细致的解读。

通过此次宣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多作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6沈阳建筑大学基本建设处
电话 024-24692450          传真:024-24692450      邮箱:jjc@sjzu.edu.cn